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提前着手 排查隐患

随着上合组织峰会的临近,广饶分公司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为确保峰会期间信号安全播出,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以赴排查各项隐患,将各项安全播出保障工作做到前头。

加强巡查排除隐患点。公司运行维护部具体负责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点及时进行排除,对不能及时排除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公司,由公司安排施工队进行维修维护,确保不放过一段线路、一个故障点,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播出工作。

各中心站做好巡查自检。各中心站对片区内的机房及信号传输线路做好巡查自检,尤其是对机房内的线路做好检查,确保线路完好无损,对发现的有破损的线路及时进行更换,确保不会引发线路短路等火灾隐患。做好片区线路巡查,对发现的故障及时进行维修,需公司解决的问题及时上报公司,由公司安排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故障维修,从而进一步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机房做好信号检查工作。机房是整个公司信号传输的枢纽,机房一旦出现故障将意味着播出故障现象的发生,为确保峰会期间信号传输安全,公司机房管理人员在做好日常检查的同时,加大检查力度,扩大检查范围,对机房范围内的任何设备都做好检查,确保各项设备都正常运转、工作,从而确保全县范围内的广电信号正常传输、安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