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召开“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保障工作会议

为确保山东省“雪亮工程”建设推进会议顺利召开,广饶分公司组织相关人员提前召开保障工作会议。保障会上,广饶分公司领导对保障工作提出要求。相关人员全力做好信号传输保障工作,要求传输图像清晰、无卡顿,音量适中、无杂音;大屏显示亮度适中,监控画面整齐、清晰;室内光线达到最佳效果,确保传到市里的画面不出现杂物。保障人员要熟练掌握平台操作要点,了解线路节点位置,保障现场操作流畅,不出现任何问题。广饶桥头王村、黄东村、赵庄村需加铺一条皮线光缆,调试好信号以备用。涉及到的机房要备好发电机,防止停电。县中心机房保障好监控平台的运行、数据设备的运行,注意相关服务器的运行状态。

通过组织召开保障工作会议,广饶分公司全力将各项保障工作做到前头,确保相关工作落实到位,保证推进会议相关流程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