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平原:创新营销模式 促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平原公司认真分析,深入市场调研,有针对性地对不同用户群体采取不同的营销手段。

一是公司先后借助“文化惠民”“交收视费赠车险”等活动,广泛开展地推营销宣传活动。

二是组织全体员工全员营销。对全县118个小区进行网格化地推,通过电话营销、上门服务、飞信提醒等方法,把广电的产品宣传到每家每户,使增值业务订购率、电视宽带续费率迅速增加,效果明显。

三是公司工程技术部和市场部密切配合,接洽即将交工的新楼盘与开发商,宣传营销我们的产品。已经先后与新都御景、阳光尚景、水岸豪庭等3家房地产公司洽谈成功,累计签订建设费收视费代收协议三份,覆盖用户数达567户。通过此项举措保证了新建小区的入户率,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