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划小承包”经营 转思路 谋发展 保用户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为保住和扩大广电产品市场占有率,广饶分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对各片区实行“划小承包”经营,将片区承包到人,从而充分调动片区经理和营业员的保户工作积极性,使员工真正做到与公司发展同甘苦共命运。

广饶分公司本次“划小承包”经营鼓励客户经理单独承包片区,负责安装维修以及电视和宽带的收费,承包人可以根据片区到期户数情况选择是否需要营业员配合。承包人主要的奖励包括每月增加车补以及每月按照总的到期户数(电视+宽带)每户发放补贴费用,用于收费补贴以及协调关系。承包产生的绩效奖金由承包的客户经理负责分配,对勇于担当“划小承包”的经营者,完成任务较好的在年终评先树优、干部人事提拔、工资晋升等方面优先考虑。

广饶分公司为鼓励员工积极承包,加大对“划小承包”经营者的支持力度。宣传、地推、收费等工作需要帮助时,提前提出申请,由市场部组织后勤小组进行互助,费用由公司承担;由于上级政策要求进行优惠的,减少的收入从任务数中扣除;集中优惠活动减免的金额、赠送的礼品由公司承担大部分。

在鼓励员工承包的同时,广饶分公司制定严格的考核机制。“划小承包”经营主要考核营业收入和保户增收两项内容。划定电视、宽带用户保有率,超过的给予奖励;不足每月任务金额的,差额由片区补齐。“保户增收”考核以各片区每月保有用户数为考核依据,月底较月初保有用户数净增一户按规定给予奖励;净减一户按规定罚款。

通过“划小承包”经营,将公司保户及市场拓展工作同片区承包者利益直接挂钩,进一步增加了员工工作积极性,在保户和创收方面的成效逐步凸显出来,为公司下一步转思路攻坚发展提供了坚强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