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曲阜:开展广电传输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

根据全国电力电信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的总体部署,曲阜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落实,近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广播电视设施安全保护宣传工作。

曲阜分公司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印发宣传材料向市民普及广电设施保护法律法规,同时利用电视、广播、营业厅LED显示屏以及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宣传的形式,进一步扩大宣传范围和时效,强化广电传输设施防外破工作力度,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保护广电传输设施安全的法律意识,为创造安全传输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在宣传月活动中,活动宣传小组将国务院295号令《广播电视设施保护条例》《关于破坏广播电视设施等刑事案件的法律应用若干解释》以及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居民小区卫星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向来往市民进行普及宣传,积极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广电传输设施安全保护工作,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保护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曲阜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广电网络传输设备设施的保护和宣传工作,为广大市民及用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