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兰陵:精细化助力入户催费常态化

为保证续费率,增加城区用户黏着度,在增加用户的基础上最大限度激活休眠用户,兰陵分公司有针对性地将入户催费精细化、常态化。

信息精细化。由公司系统管理员将过期休眠用户和即将到期的用户资料调取打印,按区域排序,制定合理精细的催费顺序,让催费工作有头绪。

入户精细化。按照催费小区所处的片区,由负责维护该片区的客户经理带队,在大部分用户在家的晚间时间段进行入户精准催费。

服务精细化。在入户催费的过程中,只要用户续费,即时通知营业厅值班人员为用户开通业务,由客户经理当场调试设备,确保设备正常使用后再离开用户住所。无论用户续费与否,都会让用户填写意见建议表,收集用户的宝贵意见,为分公司今后的工作提供指导及改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