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滨州:举办第十一届“滨广网络杯”职工篮球赛

本网讯 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员工活力,为广大职工搭建一个健康生活、展示自我的平台,近日,滨州分公司第十一届“滨广网络杯”职工篮球赛在滨州市体育局篮球馆开赛。

“滨广网络杯”职工篮球赛是滨州分公司的一项传统赛事,自2007年市县整合时举办第一届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每年在四月的最后一个周末或五月初的第一个周末举行。

本次活动滨州分公司八个县区分公司组队参赛,参赛职工在比赛中发扬了团结、拼搏、进取、向上的运动精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比赛中去,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市直分公司、邹平分公司、阳信分公司分获冠、亚、季军,博兴分公司获精神文明奖。分公司领导在闭幕词中要求,所有参赛人员要将在比赛中激发出来的团结向上、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带到工作中去,在越困难的时刻,越要发挥这种拼搏精神,不抛弃不放弃,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省公司“作风建设年”和关于保障、关心一线员工的相关要求,着力打造一支有责任担当、奋斗拼搏、健康向上的干部职工队伍;通过活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员工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进一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激发员工活力,促进公司健康稳定发展。

滨州篮球赛_副本

图为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