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济宁:中标4392万元的高新区二期天网项目

本网讯 近日,济宁分公司中标济宁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二期天网项目,中标金额4000余万元,目前,首期400余万元资金已到位。这是济宁分公司第一次承接如此大规模的视频监控集成业务,打破了传统广电网络只做线路传输业务的模式。

该项目为系统集成项目,由前端摄像头、监控中心、扁平化指挥系统、视频联动共享平台等组成。在项目前期的洽谈与合同签订过程中有多家运营商参与,竞争十分激烈,在长达一年半的项目准备过程中,市公司集团客户部与农网营业部持续跟进,积极沟通协调,最终成功中标。

项目中标后,济宁分公司积极整合国内外最为前沿的技术和产品,结合用户的实际业务需求和现状,以“前端网络立体化,数据处理结构化,上层应用智能化”核心理念进行了前期的规划设计。前端建设方面基于犯罪地理学的防卫空间理论,开展具有针对性、因地制宜的场景式布建,密织“空中、地面、动态、静态、物联”五张防控网络,实现多角度、多层次、多维度的信息采集,对人、地、事物、组织开展全方位、全天候的整体防控。视频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向下对接视频云管理共享平台,通过对实时视频流、录像文件、卡口数据和图片文件的解析处理,为交通、刑侦、技侦、图侦、指挥、治安等公安实战单位提供视频应用支撑。视频大数据实战应用平台采用“1+1+1”建设模式,即建设1个视频大数据解析中心、1个视频实战应用系统、1个视频图像资源信息库。

项目全部完工后,分公司承建的天网建设点位将过万,基本涵盖济宁城区及周边乡镇,市场份额将达到95%以上,这将大大提升山东有线品牌的知名度,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