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多措并举打好用户保卫战

今年以来,郯城分公司围绕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措施,着力做好用户发展文章。

为进一步巩固老用户,发展新用户,公司营业厅及各乡镇工作站每天对系统中欠停用户进行电话回访,提醒用户及时缴费,有效控制用户自然停机现象。网格人员上门维修及安装的同时,还详细了解用户的使用情况,向用户介绍分公司近期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提高续费率。不定期走访宾馆酒店、企事业单位等集团用户,制定灵活的营销政策,向集团用户发放广电网络服务卡,邀请加入片区网格微信群,进行亲情维系服务。与此同时,还充分利用上级的政策红利和惠民政策,制定详细的营销策略,根据用户缴费情况策划开展针对性营销和惠民活动,最大限度留住老用户。今年4月下旬,分公司联合郯城银都正科金鹰家电商场在县电视台院内举办了为期3天的首届“家电团购会”。活动中,根据县政府民生惠民方案,推出了多项惠民活动,有效提高了广电网络产品的市场占有率。截至4月底,分公司累计完成续费率81.64%,激活电视休眠户469户,宽带休眠户85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