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严要求、高品质服务用户

日照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全面贯彻执行公司精细化管理要求,狠抓基础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标准,严格执行服务规范,重点落实热线话务环节、装维入户环节,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照顾广大用户需求尤其是老龄化用户,客户服务部组织了多个社区服务小组上门回访,走进日照各大生活社区、村居,为居民解决看有线电视、用广电宽带遇到的各种问题。社区服务不仅将服务送上门,也将有线电视各项优惠政策送到家家户户。

每一通电话,都是在考验客服人员的应变能力,每一个客服人员悉心聆听,了解客户遇到的各种麻烦,并及时将故障通知到每一位维修人员,做到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问题,贴心服务。

每解决一个故障,话务人员都会收到用户给予的服务热情、入户人员服务细心周到等回馈。这些好评,不仅是对话务人员、装维人员的服务质量的肯定,也是对山东有线服务品牌的由衷信任,为公司形成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今后,客户服务部将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以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续写客服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