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州:“俺为广电点个赞!”

4月22日晚,席卷莱州大地的暴风雨终于停歇了肆虐的脚步,一切归于平静。第二天一大早,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在平里店营业部响起,“战家洼村北大桥西一棵线杆被风刮断了,挡住了我们的路,你们快来看看吧!”一位老大爷在电话中急匆匆地说道。险情就是命令!平里店营业部全体员工火速奔赴事故现场,投入到紧张的排险工作中。

一根线杆已经断成了两截,横担在公路桥边上,信号传输光缆下垂,离地面不足两米。营业部抢修人员迅速将断杆移到安全地带,设立了安全警示标识,临时撑起线缆,确保过往车辆行人安全。同时,营业部主任立即协调公司运维部门,联系吊车赶到事故现场,拔出断杆栽上新线杆。从接到事故险情到立起线杆附挂上线缆,各个环节紧张有序进行,两个小时内全部完成,信号传输恢复了正常。

望着年久失修坑洼不平的桥面,营业部主任又有了新的想法。汛期即将来临,这样的桥肯定有安全隐患,若桥面冲垮,不仅将对桥边广电杆路造成损坏,对车辆和行人出行安全也有威胁。于是,他马上联系战家洼支部村委,向镇党委政府相关领导汇报情况,晓明利害,积极争取支持。在政府领导的关注下,莱州市公路部门立即现场查看,着手立项规划,对该大桥进行重新改造硬化。

民生工程向来是高效率快节奏推进的。20天后,一条平坦整洁的柏油路大桥展现在人们面前,往来南北车辆快捷有序穿梭着。这天正逢平里店赶集,当初打电话报警的战大爷开着拖拉机兴高采烈地从桥上驶过,他逢人便说:“俺要为广电点个赞,一个电话一举两得,不仅电视信号没耽误收看,还帮忙联系修大桥,现在走在桥上心里踏实多了,我们打心眼里感激有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