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日照:组织业务培训 助力保户攻坚

为促进保户攻坚工作开展,日照分公司市场运营部近日分别针对各区县分公司和市公司后勤部门组织了多场市场业务培训。培训内容包括2018年产品价格体系、用户大拜访常态化、新TV讲解以及山东省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介绍等。

培训过程中,通过淄博分公司业务案例引出新TV内容的介绍,演示介绍新TV界面的各项功能;详细讲解了2018年产品价格体系,重点强调了本次价格体系调整与以往的不同,突出产品更加人性化、内容更加丰富、套餐更加多样三个特点;介绍了山东省第二届文化惠民消费季概况,现场引导注册,了解文化惠民消费券领用流程;根据“用户大拜访”常态化开展的要求,重点解读了用户拜访的考核指标及回访内容。培训结束后,落实逢培必考的原则,对参训人员进行测试,促进其加深理解。

经过此轮培训,分公司上下对于产品价格体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公司各项政策及后续的业务内容有了更明确的把握,为后期保户攻坚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