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深化“两学一做”凝聚企业发展合力

今年以来,郯城分公司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深化“两学一做”活动,为进一步完成“改革创新攻坚年”各项工作任务凝聚合力。

为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活动的深入开展,分公司积极采取了有效措施,确保学好基础、做到实处,树立“山东有线”良好品牌形象。一是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展示牌、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党员先锋岗和党员示范窗口等形式,创新宣传方式、突出宣传内容,引导党员做转变作风、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表率,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二是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在抓好党支部集中授课、党员专题讨论和自学等常规教育培训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教育方式。组织开展了现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加强了对广大党员的正向激励引导和反面教育警示。开展了网络学习教育,按照县里要求,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加“灯塔—党建在线”答题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三是发挥领导带头作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志愿服务进社区、慰问贫困党员献爱心等活动,向基层群众学习、向一线党员学习,自觉接受监督。为准确掌握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还建立了领导干部联系点制度,统筹协调全系统日常工作。四是注重带着问题搞好整改。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立场信仰、政治意识、清风正气、作为担当等四个方面,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查找问题,切实解决问题,让广电网络党员队伍发生新变化、展现新形象。五是围绕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公司坚持以“强网络、增用户、拓业务、优服务”为目标,积极对标学习,创新发展,调整结构,改进作风,着力打好事业发展攻坚战,推动广电网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