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集团参加“阳光政务热线”直播活动

本网讯 5月15日,集团参加由山东省纠风办与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联合主办的舆论监督类热线直播节目“阳光政务热线”。集团副总经理孙柏带队上线,与广大用户交流沟通,倾听用户意见,回答用户问题,并介绍了集团在新旧动能转换、产品体系亮点、用户体验提升等方面的情况。

直播中,孙柏代表集团对一直支持和关心山东有线的用户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公司加大产业转型升级,强化信息基础建设,加大服务政府、服务民生等业务方面的推动实施情况,将“享TV”业务操作更简便、界面更友好、内容更丰富、服务更智能的新形象、新特质推荐给有线用户,对热线电话所反映的安装服务、产品应用、市场政策、技术升级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活动结束后,针对16位用户来电所反映的问题,立即安排相关分公司与用户对接,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所有用户的诉求于当天全部处理完毕,用户均表示满意。

省公司市场开发部、经营管理部、运行维护中心、云网公司、济南分公司等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上线活动,各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同时在线收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