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茌平:情暖金五月 温馨母亲节

本网讯 爱在五月天,我们在行动。为开展落实好“红五月”活动,在母亲节期间,茌平分公司策划开展了“红五月—母亲节”活动,凡是前来营业厅办理业务的女性均赠送一支康乃馨,还有其余礼品相送,通过这种温情的形式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

为扩大活动知晓范围,促使效果最大化,茌平分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努力提高活动实效。制作了微信公众号“康乃馨送给最爱的人”活动内容,全员转发推广;利用手绘海报、营业厅LED屏、悬挂条幅、“红五月”各战队驻点地推及入户拜访的方式,大力宣传预热,提高活动热度及用户关注度;除周末其余战队正常地推活动外,在营业厅门口摆摊驻点增加一组人员,并适当延长工作时间,营业厅较之前早半小时营业。

活动现场气氛浓厚,扎气球、抽大奖,丰富的活动吸引了很多用户前来办理业务,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今天来交有线收视费,收到咱们山东有线送的康乃馨,既惊喜又感动,还有这么多礼品,希望以后可以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家住新清华园小区的王女士说。

5月13日当天,茌平分公司办理业务142笔,新装主机1户,新装宽带4户,续费122户,其中主机宽带续费两年22户,续费三年5户,合计收入四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