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海阳:跨界合作开启营销新篇章

“给,这是我交有线电视费赠的购物券,你看能省不少钱吧?”在家家悦阳光城店收款处,用户李秀娥因女儿结婚办喜事,采购了满满一购物车商品,笑容满面地用上了微信注册购物券,收银员麻利地结算金额后,李阿姨说道:“交费就送购物券,看完电视逛超市,省钱又方便,这种好事上哪找啊!”风趣幽默的话语引得周围的人也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烟台广电网络与家家悦集团实施的“惠民工程”战略合作,是 2018年用户保卫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强强联合、跨界合作,打造惠民便民、多方共赢的平台。凡是交纳收视费和宽带费的广电用户,均可获得同等金额的家家悦购物券,按照使用规则可在烟台市所有家家悦门店进行消费。自活动开展以来,海阳分公司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大力实施,尤其是通过多方位多渠道进行宣传,确保前期宣传工作到位。

员工入户宣传。全体员工以家家悦门店附近两公里为辐射区域,逐户上门发放宣传页,使优惠活动家喻户晓。在镇村,则利用村大喇叭、集市和地推播放活动音频,上门给农村用户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政策。

代理员协助宣传。对各村代理员集中培训,协助做好宣传推广,使群众切实了解政策并享受到优惠。

家家悦门店宣传。与家家悦门店对接,确保在所有门店都有双方合作内容的宣传,并密切关注活动进展情况。

电话、短信通知。分批次有重点地对用户进行电话营销和短信通知,对意向用户做好登记并跟踪落实

朋友圈外围宣传。积极组织全体员工及村代理员转发至微信朋友圈及所在社群,并安排专人监督。

通过近一个月的宣传,活动在用户中收到良好反响,海阳分公司下一步将继续总结经验,以此为契机开启营销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