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强化管理 激发党员工作积极性

近年来,郯城分公司在基层党建工作中,把党员队伍建设作为一项重要职责来抓,通过强化措施,细化管理,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党员先锋岗,为广电网络的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一是严标准。按照“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坚持向工作一线倾斜、向优秀青年倾斜,注重培养和吸收政治素质好、能力强的优秀青年入党。在程序上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切实把那些优秀的员工吸收到党组织中来,提高发展党员质量。二是重教育。分公司经常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经常强调党员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先锋队意识。平时经常开展理想信念教育、政治理论学习,培养良好的理想情操,强化党员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使每个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加强党员的文化教育和业务技能培训,把党员培养成业务能手,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增强党员在群众中的影响力。三是严管理。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坚持好“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展好党员民主生活会,切实保证质量、富有成效,引导党员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重点加强制度化管理,坚持开展设岗定责,激化党员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结合单位职能特点和岗位职责制定绩效考核办法,增强党员履职尽责的自觉性。坚持“群众评议”和“党员评议”的“双评”制度,纯洁党员队伍。四是重服务。从思想、工作、生活上关心党员,了解党员需求,及时反映涉及党员切实利益的重要情况,做好党员服务工作,健全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加强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流动党员的关怀帮扶,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