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圆满完成2018黄河口(东营) 国际马拉松赛直播任务

本网讯 5月5日上午,2018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成功举行,共有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31976人报名参赛,由央视全程直播,东营分公司负责电视直播信号光缆传输相关工作。

今年是连续第8年由东营分公司提供赛事直播的光缆传输保障工作。本届马拉松赛事规模、参赛人数、赛事项目设置较以往更大、更多、更丰富,给直播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赛前,公司领导对直播信号传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实地勘察光缆路由线路,研究细化传输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直播保障小组人员对光缆路线反复认真检查,确保万无一失。赛事当天,从早上4时开始大家就起床准备,奔赴东西城各个信号直播点,各直播点的责任人员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要求,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了赛事直播信号的安全传输,充分展现了东营分公司认真工作、勤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受到了各级领导、赛事主办单位、参赛人员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