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龙口:开展护士节、母亲节营销活动

本网讯 近日,龙口分公司开展“关爱护士感恩母亲,智能网关优惠到家”主题营销活动,塑造企业品牌形象,促进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龙口分公司通过LED屏、张贴海报、短信微信群发、分发宣传单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在各医院和各大超市周边开展路演营销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架,以“广电智能网关,开启智慧生活”、“看广电互动,送设备和宽带”、“广电宽带不捆绑,免费升级体验,办理即送礼品”等为卖点,吸引用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业务套餐资费和宣传资料,推介业务,在演示区对互动点播、健康养生、新一代智能网关等产品进行讲解和演示,对广电宽带的技术及价格优势进行宣传,同时为办理业务和体验升级的女性用户送上贴心礼品和鲜花,活跃现场气氛,吸引了更多的用户前来办理业务。

在现场,工作人员发放“广网好师傅”服务卡,提供业务咨询、上门收费、故障维护、破损设备维修更换、信号检测、体验安装等服务,让用户享受全新的广电网络优势产品和视觉大餐,促进业务发展,提升广电网络服务形象,收到良好的活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