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

近年来,郯城分公司为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和创新型企业,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着力提升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

为抓好政治理论学习,郯城分公司研究制定了政治理论学习计划,以集中学习、自学、专题会议等方式,每周定期开展学习活动。重点学习党章党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和《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同时,还创新学习载体,建立微信党支部学习,分享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等内容。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还积极参与全省党章党规网络答题活动和“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网络答题测试。在前不久“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竞赛答题活动中,分公司党员干部参与率100%,党员干部答题成绩平均分高于全县平均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树立了山东广电网络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