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阳谷:“红五月PK赛” 全员齐动争佳绩

“红五月PK赛”正式开始,阳谷分公司全员上阵,结合“用户大拜访”活动,实行“入户+地推”模式,积极开展小区定点宣传活动。

自市公司部署2018年“红五月”PK赛活动后,阳谷分公司迅速召开公司中层领导大会,结合阳谷分公司情况,研究方针政策,制定了阳谷分公司活动方案。根据当地居民消费习惯,阳谷分公司还精选深受老年人欢迎的压榨油、卫生纸等实惠物品作为赠品,增强吸引力。分别召开了乡镇代管员及全员“红五月”PK赛动员大会,至此公司上下近50人的团队,拧成一股绳,搏尽一份力,共圆一个梦。

活动开展以来,阳谷分公司在城区分别在狮子楼片区、侨润片区及博济桥片区,兵分三队组织开展“入户+地推”活动。在各乡镇抓重点,逐户拜访与地推活动结合,紧盯目标用户,确保活动实效。并通过微信平台、游走字幕、宣传彩页等方式,持续不断地宣传推广。拜访前,对小区内的到期用户和停机用户逐一进行电话提醒,并告知活动时间,集中一两个拜访日开展现场业务办理。

此次活动,阳谷分公司全员将迎难而上,排难前进,为保户增收而战,为荣誉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