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无声的服务 真情的关怀 赢得每一名用户的心

“你好,你看一下这个是怎么回事?”晚上八点,手机弹出一条微信,随后发来一张图片,是电视机严重马赛克的照片。我急忙回复“这个是线路问题,你活动一下后面的闭路线,看看好没好,再不好告诉我,我联系师傅,师傅上门去给您维修。”“好的,已经好了,谢谢!”    

在我的手机微信里有着这样一位特殊的用户,是一位聋哑人,夫妻俩都是聋哑人,当时到营业厅续费,作为营业员的我主动加了这位名叫王丽娜的客户的微信,我们不仅是客户和营业员的关系,还是生活上的好朋友,他们家不仅是我们数字电视的用户,还是我们宽带的用户,平常的小故障,她都及时跟我沟通,我也竭尽全力给她解决。

日常工作中,蓬莱分公司营业厅的姐妹们经常遇到无声的客户,我们跟他们用纸笔交流,仔细询问他们的需求,认真解答他们的疑问,从来不怠慢。看着他们走的时候向我们竖起大拇指,得到他们的认可,我们内心无比满足。

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强化用户体验,使山东有线的品牌成为用户心中值得信赖的一面旗帜,这是山东有线对全体员工的要求,也是蓬莱分公司全体员工一直践行的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