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大拜访活动已形成常态

为响应李建华董事长大拜访精神指示,蓬莱分公司多措并举打响用户保卫战,开展精准营销进家门活动,在全体员工的日常生活工作中,大拜访活动已形成常态。

蓬莱分公司黄海路营业厅营业员小刘在拜访自己片区入户日常宣传时,遇到了这样一位用户,用户使用了我们有线的机顶盒和宽带套餐,得知我们可以下载广电APP在手机上看电视后非常感兴趣,于是希望上门的营业员给下载一个,小刘发现用户的手机不但内存小,而且还有花屏现象,于是推荐用户购买我们的手机套餐业务,在简单地和用户算了一笔帐后,用户心动了,看到减去套餐后手机的价格如此便宜,用户立马掏钱办理了手机套餐。

在营业厅的日常工作中,像小刘这样精准营销的事例还有很多,大家在与用户入户交流中建立感情,培养信任感。营业员小高说,“现在每天的大拜访已经形成习惯,下班回家顺道到包片小区去和用户聊聊,一点点让用户了解我们的产品,通过我们持续的大拜访,精准入户营销让用户了解更多我们的惠民信息,更好地为用户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