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营销红五月

“营销红五月”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嘉祥分公司全体总动员,积极深入各个街道、小区、村庄。今天,他们又来到纸坊镇开展地推活动。

经过前两天的宣传,前来咨询的用户陆续多起来,工作人员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逐一为他们介绍适合自身的广电智能云电视业务。同时结合车险业务,让用户实现“有线电视免费看,有线宽带免费用”。

续费的用户多以两年续费为主,“我家一直都用广电,一次交两年也比较省事省心了”,用户常这样反映,这也正是因为广电人不变的贴心服务理念,才有了用户对广电的忠诚信赖。这时,恰巧一位前来续费的老人忘了带智能卡,也不记得当时登记的用户名和电话,回家去取卡往返一趟又比较费时费力,正着急时,一位工作人员主动说,“大爷,我随你去家里吧,这样你就不用再跑一趟了。”大爷顿时喜笑颜开,连声夸好,“你们的服务真是服务到家了!”就这样,通过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广电人再一次赢得了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下午六点钟,正是下班时间,他们依然忙碌在现场,因为广电人的“工作黄金期”才刚刚开始。工作的同时,与这样一群朴实善良的村民用户面对面、心贴心地交流,也让工作人员感到一种别样的愉悦。夜色慢慢铺展开来,初夏的夜风还带着丝丝凉意,数数今天的收入——11348元,也颇有收获的满足感。广电人的一天工作结束了,明天,又是奋斗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