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全力挖潜新建楼盘用户市场

本网讯 网络和用户是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础。连日来,郯城分公司为推进有效用户发展,积极组织员工深入新建楼盘小区开展专项走访活动,深挖有效用户市场。这是分公司全力推进广电网络业务发展,为巩固老用户、激活休眠户、发展新用户而采取的有效措施之一。

今年以来,郯城分公司按照省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增强主业意识和阵地意识,把稳定有线电视用户规模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任务来抓,全力做活“巩固老用户,激活休眠户,发展新用户”文章。分公司全员行动,由营业员、营维员、后勤组成营销小组,深入新楼盘小区开展专项走访。通过走访,摸清楼盘用户总体情况,了解各用户预计入住时间,掌握各小区优惠方案及用户使用安装情况,分析用户需求,并针对不同用户,进行不同业务宣传。同时为装修用户、入住用户提供布线咨询、上门服务等便民措施,为发展新用户打下良好基础。在此基础上,为推动小区广电网络安装工作,公司进一步规范了小区集中入网业务办理流程及工程施工合同文本,完善统一工程项目分类办法、合同编号规则和流程,规定签订合同前由工程技术人员现场予以工程规划并核算工程用料后签订协议,按流程组织施工,为推动新建楼盘发展有效客户营造了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