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组织全体党员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进行党性教育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临沂分公司全体党员到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集革命传统、党性教育、爱国主义和沂蒙精神教育于一体。突出展示在以毛泽东为主席的中共中央、中央军委的战略决策下,陈毅、粟裕、谭震林等我党我军高级将领运筹帷幄,指挥华东野战军英勇斗争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以及华东人民群众支援解放战争的无私奉献精神。

全体党员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认真聆听讲解,观看战役图解,重温了华东军区华东野战军的革命历史。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自己作为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政治信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不断修身正己、锤炼党性,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工作,为广电网络事业发展和大美新临沂建设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