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积极开展“清洁环境、喜迎马拉松”义务劳动

本网讯 近日,为迎接2018年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展现东营良好城市面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比赛环境,广电网络东营分公司积极响应活动号召,按照市创城办要求,组织13名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了“清洁环境、喜迎马拉松”义务劳动日活动。

当日,东营分公司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沿着东四路方向,南至运河路,北至南一路,在道路两旁集中开展卫生清洁活动,大家分工明确,有条不紊,用工具仔细捡拾了道路上、绿化带中遗留的垃圾杂物,清理掉路面每一处垃圾,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整理过的路段显得格外干净整洁。大家纷纷表示,清洁身边卫生,营造美好环境,是身为东营人的义务和责任,大家愿意尽自己的一份力,为马拉松赛事的举办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