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东营:i-dongying无线覆盖项目启动建设

本网讯 由东营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起,东营分公司承担建设的“2017重点公共场所无线覆盖(i-Dongying)项目”于近日启动建设。公共场所无线覆盖项目是智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使广大市民享受随时随地、个性化的免费无线信息服务,是政府信息惠民的一项重要举措。

据了解,i-Dongying项目涵盖机场候机楼、车站、医院候诊区、公园广场、行政服务大厅等30个公共场所,主要从三个方面建设完成:一是根据前端设备安装点位及网络接入方案,完成网络传输设备、传输线路、无线接入点(AP)等建设内容,建设统一的免费WIFI网络,并通过防火墙、网关等所需的网络安全设备及机制接入互联网;二是通过管理平台提供设备部署和监控、射频管理、网络用户和流量监控、故障定位与排查、性能检测与优化的网络管理解决方案,实时监控整个网络中所有控制器(AC)、AP的信息和状态,并对用户上网行为进行有效安全管控;三是运用运维平台个性化定制免费WIFI登录和欢迎页面,展示城市形象,发布重要信息,用户以手机号为用户名向系统申请免费WIFI服务。

该项目的建设,一方面拓展了集团业务发展范围,增加了业务收入;另一方面,向公众展示了山东有线承担建设政府重点项目的实力,提升了山东有线的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