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日前,郯城分公司结合广电网络业务实际,组织全体员工扎实开展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 

为搞好本次活动,分公司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和省、市公司部署要求,认真制定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实施方案,成立了“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活动领导小组,明确了各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

在大学习方面,重点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二卷为基本学习教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对临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把握其基本内涵和思想精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临沂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继续抓好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有关制度规定、文件讲话的学习,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员工加深对纪律作风建设的认识和把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大调研方面,抓好专题研讨,聚焦“六个对照”。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临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的十九大精神,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民声民心,对照广电网络现实状况,对照先进榜样,围绕思想再解放、措施再深入、工作再抓实,紧密联系各自实际,组织好专题调研和研讨。结合业务实际,在集中入户走访调研中,工作人员到居民家中与群众进行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征求广电网络加快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发放宣传彩页,讲解业务优惠政策,对即将到期的用户提醒缴费,对到期未续费的用户询问原因,并动员续费或办理暂停业务,以便后续使用。对于不会操作数字电视和宽带网络的用户,分公司员工要现场进行示范操作,确保用户学会使用方法,对于行动不方便的用户提供上门服务,现场为其办理业务。

在大改进方面,找准问题深入整改。通过学习交流、理论研讨、调研查摆、对标反思等形式,对政治站位、思想观念、宗旨意识、责任担当、工作方式、能力作风等认真进行一次大排查,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理论宝库中找立场、找观点、找方法、找动力,结合领导班子、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查不足、剖根源、理思路。对大学习、大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认真进行梳理,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同时,结合落实省、市公司确定的重点工作,分析把握自身优势、找准理清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和努力方向,着力树立“山东有线”良好的品牌形象,推动各项广电网络业务工作健康稳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