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服务无止境,业务时时有

贾校羽曾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怀着对广电事业的憧憬和一腔热血于今年二月底来到山东有线淄博高新区营业部工作,成为一名年轻的网格经理。4月20日上午,翡翠园用户刘阿姨电视信号报修,他第一时间上门维修,经过确认后是刘阿姨的电视机坏了,由于刘阿姨对家用电器比较外行,便细心地利用专业知识给她讲解电视机的品牌、配置、售后等,还有公司的海信四月天活动,临走时留下了联系方式。4月26日,他接到了刘阿姨电话,约他陪同一起去超市买电视,时值高新营业部政通路营业厅开业,购买家电可享受很多优惠,本着为客户省钱为公司创收的想法,他骑电动车直接把刘阿姨带到营业厅,经过介绍,刘阿姨成功购置了一台50英寸的海信电视,当天就安装好了。

事后刘阿姨打电话对他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认可,贾校羽也表示由于阿姨年龄大了,除了广电的业务,如果生活中有任何需要帮忙的,都可以给他打电话,只要能力范围内能办到的就去帮忙。

贾校羽的信念是——忠于用户,做服务业是长久性收益工作,并非“一锤子买卖”。对工作要始终充满激情,不怕困难,敢打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