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敬业奉献的广电人

作为一名广电人,我自豪,因为我爱我的岗位,我骄傲,因为我爱我的工作!为了千千万万的人们能够收看到电视节目,能够通过荧屏放眼世界,展望未来,我们所做的一切,就是值得的!

我身边的同事就是用自己的耐心,细心和责任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用自己的行动更好的阐述了广电人的精神。他们的步伐行走在乡村田野,行走在太阳高照的艳阳天,风雨交加的雨天,狂风肆虐的沙尘天......只要有客户需要的地方,就会有他们的身影。

当看到我们乡镇一线的同事们翻山越岭,爬杆架线,为山庄卧铺的老百姓送去丰富的电视节目时,令我深感欣慰和自豪。

当看到我们的网络施工人员,在下水道里,摸爬滚打,在电线杆上流血流汗,使城网顺利完工的感人场面,我禁不住一次次热泪盈眶.....

当看到我们的技术人员高山上大雪送设备,拉绳的肩膀上留下了一道道印痕,大雨天为了抢修信号他们冒雨行走在危机四伏的山路上,不顾雨鞋水漫,不顾脚下路滑,按时完成抢修任务时,我曾被一次次感动着......

他们没有丰富多彩的工作内容,没有奢华的工作环境,没有随遇而安的工作态度,凭借高度的敬业奉献精神,精湛的业务水平和废寝忘食的工作态度奉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们虽是沧海一粟,但在平凡的岗位上,你、我、他,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日积月累,必将造就广电事业的坚实根基。

丰硕的果实来自辛勤的耕耘,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拼搏奉献,而这种拼搏奉献的精神也源自我们每一位员工对广电事业的热爱。是啊。广电是我家,发展形象必须靠大家。

只要你热爱广电这个家,你会为这个家负责,你会为这个大家庭而重塑自己的个人形象,你会潜心学业务,掌握多项技能,成为行业多面手,你会热心对客户,把优质服务当成自己的工作准则,把文明的言行举止当成广电人的形象标准,把广电事业做强做大当成事业发展的最终目标。

最后祝我们的广电大家庭越来越好!我们有理由相信,广电网络因为有我们而更强大,我们因广电网络而更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