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郯城:廉政文化建设推动企业和谐发展

本网讯  近年来,郯城分公司在省、市公司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把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进了企业廉政文化建设,也为广电网络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进一步营造企业廉政文化建设的良好氛围,公司加强理想信念的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地位观、利益观、权力观,自觉做到以员工利益为重,不为杂念所忧,不为亲情所困,不为私利所动,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廉政文化建设方案和相关制度措施,要求各站、各部室制定廉政读书计划,每名党员干部员工确定一本廉政书籍,定期组织开展读书交流活动,做到有读书笔记、有读书心得、有交流记录、有成果展示。以党员民主生活会、员工评议等形式定期排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进行警示教育交流活动。同时,强化考核,增强企业员工“廉政文化建设人人有责”的意识,在企业内部营造“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的良好氛围,推动企业健康和谐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