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冠县: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1+1”好支部共建活动,打造过硬支部,提升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近日,冠县分公司利用党员活动日,邀请共建单位东古城前杨召村党支部开展了“对标先进找不足,互帮互促化提升”为主旨的好支部共建活动。

上午九时,前杨召村党支部成员及部分老党员来到冠县分公司参加共建活动。参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工作的通知》,两支部各自介绍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党员积分量化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冠县分公司负责人向共建支部介绍了分公司基本情况、工作职责,并结合分公司实际提出了关于行业扶贫、支部共建、扶持文化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最后他鼓励支部之间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会后,共建支部及老党员们参观了分公司的党建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公司营业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