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福山:实施“两优化一提升” 全面促进作风转变

今年以来,福山分公司大力实施 “两优化一提升”工程,有效增强了员工的执行力创造力,促进了作风转变。

“两优化”就是综合管理和服务机制的优化。在综合管理上,分公司对管理机制进一步优化,明晰规章、成本、考核等工作内控要点,改进完善绩效考核和专项奖励,从班子到部门,用业绩衡量,并以此作为选人用人导向,树立企业正气。在服务机制的优化方面,根据市场新形势、客户新需求,继续细化营业厅和网格服务规范,拓展网格营销能力,更多地树立客户经理、营业员个人典型、事迹典型,以此带动客服质量的全面提升。

“一提升”就是大力提升员工素质。针对业务拓展、技术革新的实际,公司加强了对员工的业务培训,由过去的临时性培训常态化;针对工作标准和岗位要求提高的实际,变员工“反正有人会”为“我必须会”,通过多层面培训和比武,提升全员的市场多元化营销、集客项目技术运用等多方面能力,更好地培养业务骨干、选拔优秀人才。

通过管理和服务的优化,员工素质的提升,不仅激发了员工干劲和工作热情,而且有力促进了公司的作风转变。目前,公司员工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显著增强。不惧困难、奋勇开拓、艰苦创业,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已成为每一名公司员工的自觉行动,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