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本网讯 近日,临沂市直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影片集中反映了我国近五年来的发展成就,刻画了中国新面貌,呈现出大国风采与蒸蒸日上的新时代图景,同时,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精神,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伟大,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与幸福。

为切实提高公司党建工作水平,公司党支部制定了“三会一课”情况备案表,计划以每月主题党日活动为切入点,科学确定活动主题,采取灵活多样形式,丰富组织生活内涵,扎实做好党员经常性教育,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从而促进党支部党建水平不断提升。

观影后,全体党员撰写了观后感,纷纷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有新意的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电影,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决心在平凡的岗位上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为广电的发展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