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组织机关青年志愿者进社区开展地推活动

本网讯  5月5日,省公司机关“庆五四 山东有线青年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在济南市中区土屋路19号小区、历下区黄金99景城小区、舜怡佳园小区、经十路100号小区同时开展,来自总部各部门的20余名青年志愿者与济南市中区、历下区分公司业务人员共同开展地推活动。本次活动内容涵盖有线电视业务推介、现场缴费、机顶盒免费维修、上门开通调试双向业务等服务,并对欠费和即将到期用户进行了电话催费。    

在土屋路19号院内,志愿者分成两组走访78户,现场办理多笔业务,还为用户答疑解惑,介绍广电业务,并冒雨维修线路。舜怡家园小区里,展位还没有摆好就已经有多名用户等待缴费办理业务。针对不同用户面对的不同业务需求,志愿者和现场业务人员一起回答用户咨询,还入户办理业务,现场一些办完业务的热心用户甚至主动当起了有线业务宣传员。在黄金99景城小区,一位用户听了志愿者的推介后,当即拿出900元缴纳了三年收视费,获赠一台二代机顶盒。当志愿者了解到一位老年用户想更换广电宽带时,立刻与业务人员上门拜访,确定了安装宽带时间。经十路100号院一位用户更换了新机顶盒,办理一年有线电视+宽带套餐,业务人员迅速前往用户家中安装,满足了用户当日使用的需求,赢得赞誉。

通过参加地推活动,机关青年员工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公司保用户这一贯穿全年的重点工作之中,进一步增强了对有线电视各类业务的了解,提高了服务用户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0505130458_副本

图为地推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180505130502_副本

图为青年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一起办理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