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省公司举办“凝聚青春正能量、共筑山东有线梦”五四青年节职工座谈会

本网讯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总部青年职工生活热情,提高工作积极性,加强公司与青年职工的沟通,5月4日,省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凝聚青春正能量、共筑山东有线梦”的青年职工座谈会,纪念“五四”爱国运动99周年,向青春致敬。公司党委副书记纪涛出席座谈会并向全公司青年职工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纪涛向青年职工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建校120周年校庆日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青年职工要勤于学习和思考,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个人修养和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做一个品行好、能力强、业务优的有线人,为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和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上,来自市场开发部、集团客户部、经营管理部、运行维护部、数据中心、全媒体公司等单位的青年代表分别发言,大家交流了工作心得并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

公司总部机关38名青年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80505094040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