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电话营销让成功更简单

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电话营销已成为各大运营商市场营销的主要手段。以下一些必备的电话销售技巧,是作为一名广电电话销售人员应该具备的。

要对自己的产品服务有透彻的认识。拔打电话前要理顺自己的思路;对企业自身的产品一定有充分的了解。所谓充分的了解,就是对产品的基本性能、独特之处、价位结构、较同类产品的先进之处都必须了如指掌。

掌握一套自己非常熟悉的交谈模式。也就是一开始应该说什么,接下来应该说什么;如果客户问不同的问题,你应该怎么样回答;客户有可能会问哪些问题,怎么样把客户引导到产品的兴趣点上来。不要让对方等了大半天都没反应,如果是这样,一个潜在的客户就会因为你慢吞吞的反应而浪费掉了。

要学会做沟通记录。要学会做电话记录。如果没有对电话作好记录,以后根本没办法对这些已经打过电话的客户进行第二次的跟进。对一个电话销售人员来说,记录详细的通话内容,是一个非常良好的习惯。电话跟进时,一手拿话筒,一手拿笔,随时记录您所听到的有用的、重点的信息。

要学会提问。提问有什么用?提问的作用就是挖掘客户的潜在需求。客户不会一打通电话后,就会马上告诉你,他需要什么什么的产品或服务。要根据您的产品的功能、性能,由浅到深地向客户提问。在回答客户提问的过程当中,把客户的关注引导到您的产品或服务当中来,激起其购买的兴趣。

要学会掌握主动权。如果一个销售电话,是在客户的一味提问中完成的,这肯定不是一个成功的沟通记录。电话销售人员在提问、回答问题之外,更要学会要掌握主动权,运用情景营销,逐步将客户带入到你的销售气氛中。

学会跟客户预约时间。如果这个客户对你的产品有意向,在结束本次通话前,你就要不失时机地与跟预约下次给他电话或上门拜访的时间。这是一种重视客户的表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时间也要以客户为中心。

电话销售技巧肯定远不止以上几点,但万变不离其宗,掌握了以上电话销售技巧,在工作的过程中多点琢磨,多点思考,多点聆听客户的声音,您肯定也可以成为以一当十的出色的电话销售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