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诸城:17处镇街营业厅设为乡村禁毒广播站

本网讯 4月27日,诸城市乡村禁毒广播站揭牌仪式在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烈士家乡枳沟镇举行。公安局、禁毒办、刑警大队、镇街党委政府、诸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公安局、卫计局、教育局、交通局干部职工代表,禁毒志愿者代表,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公安部门的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诸城分公司长期以来在公安业务宣传和社会安全治理工作中所做的贡献,指出,诸城广电网络公司作为传播党和政府声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宣传渠道,拥有强大的宣传平台,将诸城广电网络公司17处镇街营业厅设为乡村禁毒广播站,将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思想再解放、思路再创新、手段再丰富。诸城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广电网络公司作为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国有骨干文化企业,服务党委政府、服务全市人民、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禁毒宣传工作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依托全市17处镇街营业部,利用有线电视受众多、覆盖面广、群众信任度高、传输内容安全可控等优势,在禁毒宣传方面积极发挥广电作用,为诸城市禁毒宣传工作贡献广电力量。

17处乡村禁毒广播站的建成,是继“诸城市城乡一体化视频监控项目”之后,诸城分公司与公安部门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的又一生动案例,必将进一步推动广电网络与公安工作的深入合作,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打开新局面、步入新阶段、实现新跨越。

通讯稿配图

图为揭牌仪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