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岱岳:集客业务大发展,公司员工大练兵

2017年,岱岳分公司通过长期经营运作,中标岱岳区天网工程四期建设项目,对于岱岳分公司具有里程碑意义,不仅标志着广电网络正式进驻天网工程,更为分公司以后在天网工程项目内有所作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中标后,分公司召开调度会议,成立项目专项小组,重新就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随着各项工作的陆续开展,给分公司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员工提供了练兵机会。

开工伊始,分公司就项目实施点位进行了摸排,根据施工地点具体特性考虑不同施工方案,再将不同点位所需要的施工方式进行了汇总,根据汇总的表格,有针对性地找出相关负责部门,通过区政法委以及区公安局向相关部门提出相应的施工申请。

与此同时,调拨施工人员进行施工方案的培训和施工工艺的讲解,已达到施工工艺的高度统一,确保施工质量。此外,在设备材料采购方面也紧张有序的开展着。根据甲方需求,从辅材到主体设备采购都根据施工周期进行了整体规划。以确保施工进度的正常进行。分公司领导对该项目也十分关注,严抓工期倒排和施工进度情况,到现场检验施工质量和施工效率,对于在施工中出现的问题,与技术人员、施工人员、进行交流和研究,不断优化项目施工质量提高项目施工效率。

项目实施过程中,各部门之间沟通和联系更加密切,努力做到每天一汇报,三天一汇总,七天一调度。从分工调度,到协调配合,每一个环节都给员工提出了新的挑战和锻炼磨合的契机。只有各部门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才能完成高品质、高效率、高利润的精品项目。

目前,项目建设仍在进行中,但是分公司上下信心满满,坚信能打好这场项目攻坚战,打造一个岱岳分公司集团客户业务的新亮点项目、标杆项目,为以后的业务拓展和项目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