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所有遇见,皆因相欠

因为相欠,才会遇见。长大以后,我才渐渐明白,我们生命中遇见的每一个人,都是一场缘分。会让你有所失,有所得,但最后一定会塑造一个全新的你。

“妈妈”一个普通的称呼至今伴随着我30多年,普通中显示着她的伟大。她把我从小抚养大,教我怎样走路、怎样说话、怎样穿衣做人的道理,人生好多的第一次都离不开她,我的母亲。母亲,是我人生的第一任老师,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母亲向我伸出了热情的手,那手是路标,于是我在彷徨中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是母亲让我看见了广袤无垠的天空,是母亲让我看见了碧波荡漾的大海。

曾记得我当时初为人母出手术室的那一刻,第一眼看到的是母亲她眼中的泪水,她推着我走进了病房,剥肤之痛被火焰般的母爱幸福的燃烧着。之后的日子,妈妈细致入微地照顾我,让我想起“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来自母亲,母亲是我们生命的载体,是我们永久的无边无际的港湾。汪国真的《母亲的爱》写道:我们也爱母亲,却和母亲爱我们不一样,我们的爱是溪流,母亲的爱是海洋。母亲对子女的爱是这世上最无私的爱、最炙热的爱、最伟大的爱。

人生漫漫,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爱过的人,路过的风景,经历过的往事,都会使你成为更加温润的自己,使你在未来,可以更坦然的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