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沂:成功组织供应链操作培训

本网讯 近日,临沂分公司邀请省公司财务人员及用友软件讲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供应链系统操作专项培训,临沂各县区分公司及市公司本部负责财务、工程、仓库管理等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精细化管理精神,加强供应链管理,规范供应链操作流程,完善供应链系统在成本控制、工程管理方面的应用,临沂分公司邀请省公司财务部人员及用友软件技术支持人员来临沂分公司进行供应链系统指导培训。临沂14个县区分公司以及市公司本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老师主要从财务和工程两个方面系统讲解了从物料申购到最终出库、成本计算的全部流程,着重讲解实际工作中常用的以及容易出错的操作,如材料退库、材料调剂、成本计算等,并讲解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能够有效地提高工作效率。讲解过程中,培训老师和学员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加培训的员工认真听讲,并且在培训开始前,员工将平常工作中遇到的操作问题整理成文件,统一发送给培训老师,上课时现场讨论,现场解决问题,得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课堂上,培训老师把操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解释,教授如何排查、如何解决,并把问题及解决方法记录下来,课后发送给学员,让学员加深了解。培训为期一天,培训内容详实丰富又突出重点,培训老师思路清晰,节奏流畅,员工学习认真努力,积极活跃,效果良好。

通过本次培训,员工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解决了平常工作中遇到的很多问题,对以后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培训结束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强调,学习的知识和技能要好好消化,关键是学以致用,多学多练多问,用多了才能更好地掌握技能,将供应链发挥更大的作用,为公司更好地实现资本控制和工程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