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清:巧施营销新政 提升拜访实效

随着“用户大拜访”活动常态化深入推进,在注重拜访用户“量”的同时,更加注重“质”的提升。为进一步提升“用户大拜访”活动实际效果,临清分公司对当地各运营商不断推出营销新政策积极反应、主动出击,出台一系列营销新政策,有效应对市场竞争。

新政策以停机户、提前续费户、新装用户为主要对象,鼓励停机复活、提前续费、多年续费,结合客户类型和续费年限,设定赠品组合。另外,新政策还对电视+宽带套餐营销进行了详细设定,套餐按照办理年限分别设置赠品组合,进一步提高成交率。根据当地居民消费习惯,临清分公司还分别精选深受老年人和年轻用户喜欢的物品作为赠品,增强吸引力。巧施新政重在宣传。临清分公司还通过微信平台、游走字幕、宣传彩页等方式,持续不断地宣传推广。

营销新政策推出后,各入户拜访小组将新政策宣传纳入活动内容。入户拜访形式也从单纯的入户转为“入户+地推”模式,积极开展小区定点宣传活动。拜访前,对小区内的到期用户和停机用户逐一进行电话提醒,并告知活动时间,集中一两个拜访日开展现场业务办理,实效明显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