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广饶:从细节做起 以作风改进促服务提升

随着“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不断深入开展,广饶分公司从细处着手,强化员工作风建设,以作风改进促服务提升,不断提升员工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严格督查考核。严格考勤督查,凡是在规定时间内未按时签到签退、未向公司说明原因者,一律按迟到、早退或旷工进行通报;严格会议签到,凡是在会议规定召开时间未签到者、未请假者,按考勤迟到通报,由公司综合管理部出具督查通报后报财务人员,从通报人员工资中扣除相应的罚款。

强化营业厅监测。严格落实营业厅监测机制,由市场、综合、工程分别抽调人员进行营业厅监测,从服务礼仪、文明用语、营业厅环境、礼品堆头等进行测评打分,及时出具检测报告,落实奖惩,促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营业厅人员文明服务。

落实用户回访。安排市场客服部话务人员就各中心站上报安装明细及市公司反馈的问题及时进行回访,就用户对客户经理反馈时限、服务态度、问题处理结果满意程度等进行询问,做好登记,汇总后报主任出具督查通报,经领导审阅后报财务落实奖惩,同客户经理工资直接挂钩,督促客户经理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