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阳:用心去服务 锦旗表深情

本网讯 近日,家住蚬河小区的杜大娘来到城区营业二部给全体工作人员送上了一面绣有“全面到位、优质服务”锦旗,表达对城区二部全体工作人员真情、真心优质服务的谢意。

据了解,杜大娘退休后跟随儿子来到莱阳定居,由于孤身一人居住,喜爱的戏曲、新闻等内容丰富的有线节目极大慰籍了老人的心灵,看电视也就成了杜大娘必需的休闲娱乐项目。今年杜大娘的电视出现了故障,提示拨打96123,杜大娘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拨打了电话,不出30分钟,一个说话亲切、态度真诚的工作人员给她打来电话,简短询问了杜大娘的故障情况后,正巧在该小区附近维修的客户经理杨建光第一时间赶到了杜大娘家中。经过仔细排查,杨建光迅速给老人修复了故障,临走前,杨建光又细心地为老人整理了一遍线路,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耐心细致的服务让老人非常感动。几天后,小杨的电话又响起来了,原来老人的电视又没有了信号,由于杜大娘已经75岁,具体怎么回事电话上也说不清楚,杨建光直接上门服务,一看原来是老人家中跳闸了,小杨二话不说给老人检查了一下家中电路,原来老人刚买的空调,电压负荷过大,导致跳闸,杨建光给老人恢复供电后,又找到小区电工,帮老人解决供电问题。几天后,老人又因为用遥控器把信号源弄错了,老人又打电话给杨建光,刚巧他有事就赶紧联系了同事,营业部副主任黄日峰也是及时来到杜大娘家中,耐心细致地教会了老人使用遥控器。随后市公司96123客服和莱阳分公司的回访人员也致电老人询问维修使用情况,老人更是感到特别温暖和舒心。

老人感动地说:小杨的服务态度特别好,黄主任的服务也棒,你们的客服人员素质也非常高,这些都代表了有线这个大集体的好形象,作为用户我十分满意和感动,所有送上一面锦旗表达心中的谢意,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山东有线。

莱阳锦旗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