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莱芜分公司召开主要负责人调整会议

本网讯 4月18日,莱芜分公司召开主要领导干部调整会议,宣布集团党委关于莱芜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的决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克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总经理王忠主持会议。

集团党委决定,任命杨安立同志为莱芜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同意孔祥占同志因身体原因辞去莱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职务。杨安立同志不再担任聊城分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郝克远对莱芜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今年是集团的“作风建设年”,全员要树立良好风气,提升思想境界。二是找准问题、不足,增强规划意识。要除旧创新,学习新旧动能转换,转化发展动能。三是打造团结向上、具有规则意识的领导班子团队。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组织纪律建设。四是注重学习,加强队伍建设。要不断学习其他先进地市的经验做法。他强调,危机是危险加机遇,希望莱芜分公司能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升级,实现突破发展。

王忠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莱芜分公司干部职工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郝克远总经理的讲话精神,在公司党委的带领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改变莱芜分公司发展不足的现状。

孔祥占和杨安立分别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完全服从集团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不负集团嘱托,搞好团结,直面问题,真抓实干,带领干部员工取得事业新发展。

集团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及莱芜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