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蓬莱:组织一线客户经理服务培训

本网讯 近日,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的总体部署,着力解决客户服务薄弱环节和服务短板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根据市公司客户服务“查漏洞、补短板、提质量”服务优化活动方案要求,蓬莱分公司组织全体用户经理集中进行客服培训。

此次培训着重针对一线工作中与用户沟通时的话术技巧,对用户投诉的处理、首接责任制的执行、业务知识的掌握、服务技能的提高、故障工单回填时应注意的细节等内容,以实际案例的方式进行系统讲解。培训中客户经理认真记录,主动发言与讲师沟通交流,并进行了通过关考试。大家表示,培训很有必要,很到位,对客服工作中的需要注重的细节讲的很清楚,对今后的客服工作很有帮助。近年来,蓬莱分公司客服考核始终保持较好名次,通过此次培训以期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将培训所得运用到平常的工作中去,使客户服务工作得到进一步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