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曲阜:开展技术业务专项提升培训

本网讯为进一步提升一线客户经理的技术水平,近日,曲阜分公司举办技术业务专项提升培训,对全市客户经理进行了针对性专题业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济宁分公司技术部内训师进行授课,重点围绕“用户常见故障解决方法”、“双向网络疑难故障解决方法”以及“安全播出紧急情况处理”等多个方面,采取“理论学习+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中从理论知识讲解和实践操作方面入手,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授课老师进行了详尽解答,重点对技术升级和实践运用方面进行了培训。培训活动进社区、访用户、下乡镇,针对实际工作中出现的不同情况,现场解答、现场解决、现场考核,理论实践相结合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的开展,提高了曲阜分公司客户经理的网络维护和维修能力,为更好地开展各项业务打牢了技术基础,为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快速的售后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