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即墨:不忘初心

即墨分公司按照上级公司“改革创新攻坚年”、“一三五五”发展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成立“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培训学习。把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任务,一级带着一级,全员参与,齐抓共管。

一、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公司领导坚持以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狠抓内部监督管理。“打铁还需自身硬”,领导干部亲做表率,层层落实,杜绝一切违纪行为。

二、强化措施,群众路线。作风建设是践行群众路线的基础工程,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调查问卷等形式,面向群众,听取群众意见,解决群众问题,密切联系群众。

三、强化意识,履职尽责。严肃纪律,努力奉献,党员干部带头抵制歪风邪气,改变机关作风。全体党员既要强化意识、勇于担当,又要立足实干、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

作风建设是持久战,不可一蹴而就,作为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开拓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