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电有线享TV全新改版升级
银铃模式
儿童模式
【官方公告】中国广电5G现全面支持 iPhone
高质量发展年
5g精彩启航
中国广电
电视端“强国TV”山东上线
有线优享 新版上线
安全生产

临沭:召开市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现场推进会

本网讯 近日,临沂市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现场推进会在临沭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军,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涛,临沭县委书记刘飞,临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京凯,各县区分管副部长、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技术人员及山东广电网络临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沭县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二次研发及入户服务系统建设汇报片,现场演示远程管理和远程培训系统二次开发功能,在临沭街道高湖社区现场观摩了入户系统功能。

会上,王立军首先肯定了全市党建可视化信息平台建设取得的成绩,找出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规范提升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增强思想认识。二是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平台建设。4月份完成远程管理系统建设,提升管理标准,同时要和广电联系集中开发入户系统;5月份对符合安装条件的党员户实行全覆盖;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在线率保证在90%以上;强化督导、指导、验收。三是加强平台的使用,健全管理制度,加强队伍建设。

王涛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在4月底完成远程覆盖工作;4月至5月完成党员入户工作;要求各县区组织部门主动和广电网络公司对接,先研发入户平台,覆盖现有有线电视的党员用户,然后再覆盖没有有线电视的其他党员用户